郝曉/新竹報導

  今日上午七點十五分,新竹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指出:有一隻體型約同於一輛小客車的河馬在馬路上遊蕩。路過的車輛、行人紛紛走避,害怕受到河馬的攻擊,消防隊也在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但是消防隊也沒有捕捉河馬的經驗,只能先行將路人隔離維護安全,同時也將道路封閉。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快好快,真的好快!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一個專業的懶惰部落客,拖稿拖個幾周是很常見的。各位看倌,這個部落格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更新了,你們不會以為這裡已經關門大吉了吧?不會的,別擔心,在一年的VIP會員用完前,我是不會離開的!

  十二月四日

  今天是五校聯合初嚮(初級響導),包括元智在內的五所學校會組隊去合歡山。

  隊伍會在今晚出發,在中原大學整裝,明天凌晨會到山莊。

  今晚,我、煙熏肉培根和謎樣人物俊彥背著大登山包走到校門口,當然這途中也吸引了不少好奇路人的眼光。元智的校園有大到要扎營才能走出去的地步嗎?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記錯的話,Google 瀏覽器從第三版開始就可以更換佈景主題了,佈景主題的來源是官方提供的二十幾種。而最近又推出了數十款的藝術家主題,其中還包括了 K-ON 和 初音ミク 的喔,真的是很不錯。

  看了這些佈景主題,想要與眾不同的你是否也想自己做做看呢?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0706_paint2

處理成這樣,其實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0837

昨天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拍的,看一下吧。我現在有點發燒,身體不太舒服

……說明文字有空再加吧。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su_shi so_n

……長得這麼曖昧是怎麼一回事?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相片合成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

  現在連不小心拍進來的路人們都可以輕易的移除了!下面第三組,淡水拍的,是我後製的得意之作。讓那麼大個的人從畫面消失花了一些時間去消除呢!

  下面幾張圖都是用 PhotoImpact X3 的 仿製工具 完成的。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