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送家裡的小小弟去才藝班,所以我準備機車牽出家門。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今天就應該要參加那個鳥英語營,然後住在元智的宿舍的。
可是出了一點差錯,
於是,我還在新竹 = =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淒凌尖銳的吼聲像海嘯般鋪天蓋地地襲來。

  不曾見過有如此深沉的黑籠罩在雪山的天空中,伸手能觸及的黑雲簡直就要將我滅頂。能擊碎天空般的憤怒咆哮和風雪織成一張死亡的網,網羅我這誤闖雪山的小鹿。我拿著光蟲燈,手貼著巖冰峭壁蹣跚前行,風強勁得像是能把雪花嵌入我的臉,我暗暗慶幸著自己的皮膚早已被凍得沒有了知覺。在死亡的壓迫下,我的喘氣聲比風雪更劇。走入峽谷中,我停下腳步穩住呼吸,豎起耳朵試著搜尋聲音的來源。每一次的怒吼都震懾了整個空間,腳下的岩盤、萬年寒冰撐起的峭壁都嚇得發抖。聲音在谷間來回反射,讓我所聽到的,來自四面八方。我現在究竟正在逃離……或步步進入祂的陷阱?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魔物獵人tri-尚未有官方翻譯,內文的用詞是我的不負責翻譯,僅供參考。

  早在上市前半年就已經造成話題的魔物獵人系列新作,終於在 2009 年的八月份問世。在這之前我不曾為一件東西等那麼久、這樣地讓我期待,不消懷疑,這真是一款讓世界各地的獵人引頸期盼的一款好遊戲。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玩過PSP平台的《魔物獵人 Partable 2nd G》,你曾經為了知道如何調配黃金團子而四處奔波詢問嗎?你曾經因為打倒了強怪而欣喜若狂嗎?獵人同胞們,你們正燃燒著的狩魂,正要在一個全新的世界重新點燃!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事情是前天早上大概七點左右,我從床上起來,正當我兩腳著地準備站起來時:好痛,脖子好痛,昏天暗地的痛、讓你恨不得把脖子扯下來的痛,我感覺得到因為痛而加快的心博和急促的呼吸。還好這痛沒有持續很久,數分鐘後就只剩下痠痛,但還是相當難受。自行敷用肌肉痠痛的成藥後,不適暫時的消失了。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先是一早就在家附近的電玩店買到了睽違已久的魔物獵人3。這個魔物獵人三我可是期待了半年啊,終於啊!買了與一般搖桿的同捆包,因為還是傳統的控制方法比較習慣,wiimote 根本就沒辦法玩,不然你是是看邊走路轉視角再叫出主選單看看啊(被火龍追的時候閃光玉用完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手指折斷了都不能玩。還有…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VB.net 2008 Tested]

VB.net 所提供的 GDI+ 相當的好用,跟 VB6 比起來變得更有系統,也先進了許多,但相對的使用起來也複雜了許多,常常要用上了卻又想不起來,所以我在這裡整理了一下,一方面是方便自己查詢,一方面也是方便其它的 VB.net 的初學者們記憶。我沒有受過正規的程編教育,因此文內若有用詞錯誤或是不準確的地方,請不吝指正,謝謝。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由來地,突然想去新開的COSTCO逛一逛。COSTCO這家量販百貨,有著國內極少見的會員制度,所有進入賣場消費的人都必須持有會員卡。很難想像在經濟如此衰落的情況下,這樣**的商店還能存活下來。

  事實上,第一家門市在1983年於美國營業,至今也已經累積了五百多家分店,這樣的規模算是令人驚訝的。而台灣的第一家分店在1997年開張,至今也有十二年了,不過,說實話,我今天可是第一次進去消費。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