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颱風摧殘的奧萬大森林區,終於在一年後的今天重新開放了。

一路向南,到達霧峰後方向一轉駛入今年三月份才通車的中橫高。漸漸的進入南投,山色已經有些不同了,變得更翠綠高峻了。

下了交流道後,路越走越小,到處都還看到颱風破壞的痕跡。像蚯蚓曬太陽一樣的山路(怎麼會被你形容得一點美感都沒有)沿著萬大水庫繞行,這樣顛頗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DSC05267

遠方的山脈裸著層層疊疊的岩石,在風雨後化成碎片像是日曆般,一片、十片、千片地跌落谷底。我不知道是颱風的關係,還是地質本來就是如此。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早一大早和浩民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車,騎得半死之後又睡了整個下午,然後晚上又陷入相當無聊的情況。

你對你現在用的BLOG系統滿意嗎?想搬家又不知道選哪家系統好?我剛剛花時間在各大BLOG系統註冊了,然後看看他們的功能怎樣,收集到了以下資料(不保證完全正確喔),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需要我幫忙查什麼的也可以留言叫我查。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已經想不起來一開始到底是誰說要做的了,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最後這事會落在培根和我頭上了。我是很樂意做畢業光碟啦,雖然很累很麻煩,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一有什麼萬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的消息時,總是會很興奮的把時間記下來,然後在有生之年給他痛痛快快的看一次,不過通常是以忘記或是天氣不好做收。這一次終於成功看到了。本來有很高的機率會睡過頭的,早上不知道為什麼起來了,還比我設定的兩個鬧鐘還早。大概的吃一下早餐之後,就上頂樓了。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是什麼都不做,在陰涼的地方虛度光陰,然後慢慢腐爛的感覺吧。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