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從特殊管道取得了一支 V*IO 尚未公布的手機。身為3C迷的我,當然要借來玩一玩。

IMG_8999 IMG_8978

  「大人物要用大手機」想必是這支手機的設計理念,手機壯碩的體格讓你散發出領導者的風範。深邃的黑色、沉穩的手感,讓拿著這支手機的人,看起來專業感十足。

IMG_9002 IMG_9003

  雙卡雙待,是馳騁現代商場的利器。在猛烈廝殺、分秒必爭的商業戰爭中,只有確實接住每通電話才能殺出重圍,站上頂峰!

IMG_8971

  超耐力 3600mAh 的鋰電池,讓你工作、娛樂全年無休。不知道某泡菜國手機只有 1400mAh 就在那裏大聲嚷嚷個什麼勁兒。

IMG_8965

     尖端科技的觸控螢幕。

IMG_8976

  無時無刻的多媒體饗宴,喜愛的節目隨時看、悅耳的音樂隨身聽!看看下面這張螢幕截圖,

IMG_8989

  數位電視、FM廣播電台、攝\錄影完全難不倒他。為了達到最佳的收訊品質,商家不惜砸下重金納入這一根很強很有力的高功率天線,大到我臨時搭的攝影棚都無法完全拍下。

IMG_8981

  喜歡扎實感覺的用家也不用擔心, 這支手機仍然搭載有實體鍵盤,而且可以完成手機的一切操作。

IMG_8984

  劃時代的 761K 超高容量記憶體。給不懂英文的網友:在英文的數字系統中,"K"代表的數字是「千」喔,對,你沒看錯!是「千」!這記憶體真是嚇破膽的巨大啊! 更神奇的是:就算你把他的容量給用完了,機器也不會變重!對!如魔術般的,這些重量消失了!

IMG_8992

  (號稱) 有八百萬畫素的超高解析度的CMOS感光元件,滿足專業的攝影需求,而不用攜帶笨重的DSLR。那些C開頭和N開頭的相機廠商可以去死一死了。

IMG_8972

  這支足以撼動整個行動通訊業超強手機的強項僅止於此嗎?當然不!只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將他研究透徹,希望在這支手機正式上市時,我還能有幸再將他握在手中!

 

=============來自真實世界的分隔線===============

  屁啦,誰看不出來這是山寨手機?真正的VAIO是長下面左圖這樣的,而不是右圖。你看不出來差在哪裡?右圖中前面的曲線圖案跟真正的VAIO是上下顛倒的。

IMG_8979IMG_8978

  還有,機背上印得很歡樂的八百萬畫素,也是唬爛的。在手機設定裡,怎樣都只能調到 640x480 而已,拿出計算機按一下,結果是三十萬畫素……

  最後澄清一點,Sony 的 VAIO 是筆記型電腦的商標,沒有在出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