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送家裡的小小弟去才藝班,所以我準備機車牽出家門。

  因為門口的地板上有滑門的溝,所以拉機車的時候會有阻力。當我就用力一拉,事情就發生了。因為我沒有收回腳架,所以腳架受到我的拉力和機車本身的重量往外滑,腳架底下的為了增加接觸面積的凸緣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把我的腳趾甲掀了起來。

  「…………」

  一開始沒有很痛,血也沒有流很多。但漸漸地,流量越來越大,直到地板上出現了小血泊後我才意識到,應該要止血。然後隨便用棉花、透氣膠帶纏一纏之後,就被送去醫院了。

  說什麼也不想來的地方,東元醫院,沒錯我又來了。這次因為我有流血,所以優先幫我處裡(謝天謝地有這樣的規定)。像這樣的指甲受傷,通常都要拔除剩下的指甲,不然那樣藕斷絲連反而會導致發炎。所以,護士幫我打了麻醉之後,就用鑷子把指甲拔了。打麻醉超痛的,有打過麻醉的人都知道,為了要讓麻醉劑快點生效,所以會挑最多神經的地方下手,又因為麻醉藥有一大瓶,所以「針」要夠大支才比較快,所以:超痛!

 

  順便提醒一下各位:

  這種時節呢,說話真的要小心。前天我同樣在這急診室的時候,因為等得有點不耐煩了,當我看了優先處理的條件時,脫口而出:「好像要流點血才不用等這麼久喔?」

 

  一語成讖。

 

  才隔一天就再度回到急診室報到了。

  各位,保重。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