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住。

  不習慣的地方大概就是網路的問題吧。還記得在家裡時總是會在電腦裡養一些動物,讓他們在半夜的時候工作。可是在宿舍中,規定繁瑣的限網規定讓動物們無法生存,現在也只能在假日回新竹後再放他們出來了。除了凌晨一點中斷網路之外,還有每日總流量2GB的限制。而我也很幸運的成為那少數入宿才短短四天就因為違規被斷網的人之一。原因是我在iTunes上下載了9月9日的蘋果傳教大會錄影,是為了看賈伯斯重出江湖。

  關於BOOM~

  不過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我覺得我很幸運,同寢的室友都超Nice&Kind的。老實說,我在搬入宿舍前一直很擔心:室友會不會是什麼奇怪的傢伙,像是:流氓、流浪漢之類的。還好是我多慮了。

  關於天氣。關於行。

  桃園這邊比新竹涼快多了,但是走在校園中仍然讓我大汗淋漓。才沒幾天就受不了教室和宿舍之間的距離,改用自行車跑教室。在沒有違反交通規則的情況下,從宿舍到上課地點有870公尺,步行的話也約有610公尺。再加上背著程式設計的課本的話,可以達到很好的運動效果。

  但是如果要到校外,機車、自行車都不會是個好選擇,因為事故率太高了。近來一周我的室友返家兩次,竟然就目睹了四次車禍。我要小心一點。不過公車有經過校內,班次也挺多的,用台灣通付款也挺方便的,出去玩就搭公車吧。

  關於吃。

  校內的東西真的有便宜。宿舍離校門口很遠,校門又離商圈有段距離。因此,要到外面吃,對我來說是有阻力的。還好校內的餐廳還不錯,花費也不會太高。八十元就能吃得飽飽。

  關於心。

  每個大學新生一定都會對這個全新的生活抱有期望。我也想要有所改變,勇於改變。過往的我總是懼於改變,擔心自己破壞了平衡讓生活崩潰。但是,實際上改變能讓生活能有更深的意義。

  給自己壓力、給自己挑戰、給自己自信。我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沒用。雖然長得不帥,但是只要努力,也能成為有用的人。(寫這段好心酸喔)

  關於單眼相機。

  加入了攝影社,希望能一腳踏進這光影世界。不過忘記帶相機上來還真的有夠蠢的。

  關於帳篷。

  給自己機會完成未完成的夢想,爬上那座高山吧。

  關於課本。

  幾乎每門課都有課本,而且都所費不貲!學習還是有代價的。

  關於夜唱。

  算了吧,別去傷害別人的耳朵……

  關於睡覺。

  有50%不在宿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