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就應該要參加那個鳥英語營,然後住在元智的宿舍的。
可是出了一點差錯,
於是,我還在新竹 = =

第一個,英語營的報名出了一點問題。我好像在很久以前就報名了,記憶裡大概是六月或七月時報名的。那天我按照廣告單上面的網址來到了國際語言中心的網站。首先,為什麼國際語言中心的網站沒有域名呢?還直接把IP給我們,不想再花錢買域名的話,就用元智的 *.yzu.edu.tw 就好啦。雖然這不重要。然後我找到了網路報名單。這個表單系統好像是用來做問卷調查的,但用來當報名系統好像也不賴。我好像講了很多廢話,反正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的學員名單上就少了我的名字。
還有,我最近好像感冒很嚴重。一開始只是普通的咳嗽,然後前天就突然間發燒,燒到了38.9度。然後就去東元掛急診了(假日沒有門診,只好掛急診),然後被晾在等候區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去吊點滴。一度還以為是H1N1,不過經過檢驗,好像不是的樣子。

昨天,我還是搬東西去宿舍了,順便去國際語言中心問一下(用手機)。她問我有沒有報名,就我的角度來說:是有的。而我就說:因為感冒,我乾脆不要去算了。他出乎意料地輕易幫我取消了。

最後,我打算9/6號再入宿。



本來我沒有打算寫這篇的,但是你們有看到嗎?旁邊那個月曆,我覺得今天(31日)不來發一篇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