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因為吃了感冒藥,從中午就開始睡到下午三點。誇張的是那天早上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也就是我才醒著一個小時而已。

  頂著脹得發疼的腦袋走到窗邊,天氣已經稍微放晴了,但是馬路還是濕漉漉的。好悶,好想出去吹吹風。於是我背著相機袋,就騎著家裡的 CUXI 出去了。本來想去南寮的,後來決定去新豐紅樹林。

  拍拍樂。首先,這是新的舊港大橋:因為夕陽和地面的高反差,基本上這是張失敗的照片(下左圖)。不過,多虧有了電腦修圖的技術,只要沒有完全黑掉,這張圖片都救得回來。這樣不用搖黑卡也可以拍出成功的照片(下右圖)。

IMG_0652IMG_0652_BE
 

到了新豐海邊,可能是颱風的關係,海邊浪還挺大的。

IMG_0641

其實是看不太到海的觀海大道:

IMG_0647

後製:上面是原始圖片、下面是經過修改的。同時這裡也是觀海大道唯一看得到海的地方。

IMG_0611 IMG_0611_BE

可是,1500萬畫素真的太大了,調個亮度都超久的,有的時候還會出現 Windows 的特產:

damn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樣結尾。總之,天氣涼了多保重身體這樣,別像我一樣,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