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上個周末,我就已經接到電話,通知我來取回之前送修的手機了。可是我一直拖到這個禮拜才去。不過到了維修站他才告訴我,手機並沒有修好,而是工程師認為這維修費用過高而不願維修。這種事情在電話裡就應該跟我講啊!還害我浪費了36元車費。  

  看了一下比價王,這支已故的 V3i 在剛上市的時候要價台幣13900喔!我買的時候是七千多,剛剛看到 Moblie01 的拍賣,1500成交。

  真是令人唏噓啊,想當年的第一支手機,就是由 Moto 推出的,今天卻落得要出售手機業務的田地。希望 Google 的機器人能拯救 Moto。

  嗯,下一步,去便利商店買一本手機雜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