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先是一早就在家附近的電玩店買到了睽違已久的魔物獵人3。這個魔物獵人三我可是期待了半年啊,終於啊!買了與一般搖桿的同捆包,因為還是傳統的控制方法比較習慣,wiimote 根本就沒辦法玩,不然你是是看邊走路轉視角再叫出主選單看看啊(被火龍追的時候閃光玉用完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手指折斷了都不能玩。還有…

我是元智資管B班的。

元智資管的直屬學姐找上門來了,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找到我的MSN的。據說是在我親愛的ex-同學的部落格找到的,我還不記得我有在誰家留下MSN啊。不過這不重要(口頭禪囉),總之這提醒了我一件事,要積極啊,人家都這樣費盡心思找到我,沒有在BLOG上留下資料讓人家找到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嗯,大學生活大概已經開始了。迎新很不錯,不過英語營什麼的還真是不想參加啊。日文假名有71種,英文26種,看來我的日文程度比較好唉(嘴砲中,別理我)。

再來就是比較困擾的,我好像比較沒辦法去跟素未謀面的人一起說話或玩ㄟ,大概有人類恐懼症吧。很多同學都很期待迎新,但對我來說緊張應該大於期待吧。但是這是人活著基本要有的技能,看來我是得要克服了,給自己一點信心,加油,好嗎?(袁惟仁你滾開,不關你的事)

該說的差不多就這樣了,剩下的就看看魔物獵人3吧。

首先先看看同捆包的外包裝:

DSC05422

本來是只剩黑色搖桿的,但被我換成白色的了。

DSC05420

遊戲DVD包裝。

DSC05421

內容物:一大堆意義不明的紙,和兩本頗厚的說明書,和DVD片。

DSC05423

印刷精美的說明書,花2950值得的啦。

DSC05419

遊戲畫面,獵人生涯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