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前天早上大概七點左右,我從床上起來,正當我兩腳著地準備站起來時:好痛,脖子好痛,昏天暗地的痛、讓你恨不得把脖子扯下來的痛,我感覺得到因為痛而加快的心博和急促的呼吸。還好這痛沒有持續很久,數分鐘後就只剩下痠痛,但還是相當難受。自行敷用肌肉痠痛的成藥後,不適暫時的消失了。

  半小時後,我下意識的觸摸痛處,才恍然了解。好像是密集的狩獵任務讓我吃不消啦。由於沙發和電視的位置不太對,導致我在Wii的時候,頭必須要扭轉一個滿大的角度。按照網路上其他文章的說法,維持同一姿勢過久或者是因緊張導致的肌肉緊縮都會導致肌肉痠痛。就是啊,當你HP只剩一絲絲的時候又被怪團團圍住,這時候腎上腺素瘋狂分泌,按《B+搖桿》來迴避,喝!當你一個翻滾之後躺在地上時,天殺的可惡尾巴從你上方甩過,你就知道當時有多緊張了。

  然後這他◎的痠痛就這樣持續了他◎的兩天。到了今天疼痛還延伸到了肩膀。這一次我可是在凌晨三點被劇痛給叫醒,當然這樣痛是再也睡不著的,我摸黑到其他房間去找找看有沒有任何肌肉痠痛的藥,然後瘋狂的給他塗上,痛苦舒緩了,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只是那刺骨的清涼感把疼痛蓋掉了。這時已經四點多,才終於又睡去。

  他◎的真的不看醫生不行了,然後馬上就跑到東元醫院的網站去掛號。我排第三十七號,可是東元醫院的規定是先到可以先看診,只要你把健保卡交給護士就可以了,所以我在九號時就進去看了。

  你是肌肉發炎,還有魔物獵人不要玩太多。然後就開了三種藥(裡面沒有回複藥グレート),要我回家休養(被艾路用板車送回家的喵~)

  吶,不過這第一種藥要好像怪怪的。為什麼是胃藥,我不記得我的胃酸過多啊。

DSC05426  總之要相信醫生的專業,雖然開錯藥的事也不是沒發生過啦,不過只是個胃藥應該沒關係…吧。

  保重啊,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m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